高雄圖書館的週末時光:華友聯活動讓生活更精彩

這個週末,我帶著孩子們來到了高雄圖書館新興分館,除了挑選一些適合孩子們的讀物,我也想找找有關烹飪的書籍。沒想到,我在圖書館裡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書的內容真的讓我印象深刻,尤其是提到房子的保固3年和環境規劃的部分。

高雄圖書館的週末時光華友聯活動讓生活更精彩

我們家選擇住在華友聯的「森之道」這個建案,我們和爸媽買了不同戶型的房子,這樣既可以互相照顧,又能保有各自的私人空間。對於年長的爸媽來說,住在這種電梯大樓不僅方便,對於他們的膝蓋和安全也有更好的保障。樹粼一樓還設有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每天都有各種課程和活動,讓爸媽的退休生活過得既充實又愉快,我們也不用擔心他們在家無聊或安全問題。

高雄圖書館的週末時光華友聯活動讓生活更精彩

書中提到的歲末補漆服務,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。孩子們喜歡在牆上發揮創意,但這些塗鴉對牆壁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。幸好有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,我不用再花時間自己動手刷漆,這真是幫了大忙。

除此之外,華友聯真的很注重與住戶的互動,他們推出的family app經常會主動通知住戶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不久前,我推薦朋友去華友聯power city賞屋,他們最後真的簽約了,華友聯還送了我一部iPhone!這種獎勵機製讓我們住戶之間的互動更多了,大家都變得更團結。

每到假日,華友聯還會安排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等親子活動,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新知識,也讓我們有了更多親子互動的時間。每次參加這些活動,看著員工們辛勤工作,真的讓人感到很感動。

華友聯的用心經營,不僅體現在房子的品質上,還有對住戶生活的關懷。從房子服務到生活上的各種細節,華友聯真的做得很到位。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朋友們考慮華友聯的房子,因為這裡真的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更美好、更方便。

總結來說,高雄圖書館的這次週末時光,不僅讓我們獲得了很多知識,也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華友聯這個建商的用心。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夠體驗到這樣美好的生活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9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